智利,西班牙,阿根廷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9:32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0

  1、酒名:120

    智利Santa Rita酒庄的120,讲述了一个著名的爱国故事,这个故事的地点就发生在这个酒庄,在智利家喻户晓。

  2、葡萄品种:Merlot美乐/梅洛

    原产自法国波尔多产区,为该区种植最广的葡萄品种,早熟且产量大。梅洛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早熟、鲜嫩且多产,可以用来大量酿制美味而柔滑的葡萄酒。和卡本内-苏维浓比起来,梅洛种以果香著称,酒精含量高,单宁质地较柔顺,口感以圆润厚实为主,酸度也较低,虽极适久存陈年,但不似卡本内-苏维浓动辄十年二十年,较快达到适饮期。近年来逐渐流行,常供不应求。

   波尔多的玻梅洛和圣艾美浓产区较梅多克凉爽,适合梅洛生长,卡本内-弗朗是最著名也是最优产地。此区梅洛主要混合卡本内-弗朗和少量的卡本内-苏维浓,以加强平衡感和丰富其香味。在美国西岸地区,由于梅洛不含粗单宁,酿制的酒已成为佳人引用的时髦酒

  3、简介:Santa Rita 是智利著名的3大酒庄之一,2001年江主席在智利访问的时唯一参观的一个智利企业就是 Santa Rita。这个酒庄有个120系列,标志120是有来历的哦,话说当年智利内战时候,有120个勇士为了躲避敌人的追击,最后躲进了Santa Rita 的一个酒窖,为了纪念这120个勇士,从此就有了120这个酒窖。 120 系列有 Cabernet Sauvignon , Chardonnay ,Sauvignon Blanc ,Merlot . 4个系列产品,价格差别不大都在90元左右,从性价比上来看也是很划算的。

  4、酒精含量:13.5%Vol

  5、 产地:智利,瑞伯尔山谷(Valle del Rapel, Chile) 特点:深沉的红宝石色泽

  6、净含量:750ml

  7、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