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意大利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59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uffino

  1、酒标:鲁芬诺酒园都盖金牌果渣白兰地(Ruffino Grappa Riserva Ducale Oro)

    从葡萄皮中加以蒸馏提炼,使此酒保留着一些野浆果的芳香,口感较干,清香爽口。

   2、产地 (Chianti Classico)

  3、Denominazione di Origni Controllata e Garantita(D.O.C.G) 保证法定地区级

  4、年份:1999

  5、葡萄酒品牌 Ruffino

    RUFFINO酒庄是堂兄弟Ilario和Leopoldo Ruffino二人于1877年在意大利托斯卡纳Chianti内离佛罗伦斯20公里的Pontassieve建立。酒庄建立后的严格管理使其声望如日中升,成为当时意大利的名庄。1913年,现在的庄主Folonari家族购买了RUFFINO。90年来,Folonaris家族即继承酒庄酿造优质酒的传统,又在发展中创新扩大,使RUFFINO成为著名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