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意大利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59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aja

  1、酒名:嘉雅酒园芭芭罗斯红葡萄酒(Gaja Barbaresco DOCG)

  2、品牌:Barbaresco (巴巴莱斯科)

  3、简介:这款酒是新酒,石榴红色酒体,散发出野果、洋李、甘草以及矿物质与咖啡的混合芳香。回味持久而复杂,单宁丝滑且精致,酸度良好、结构紧致,充满了极其成熟的水果香气。

    嘉雅酒园在皮尔蒙特拥有100公顷的葡萄园,主要分布在Barbaresco产区和Barolo产区。在1994年,嘉雅第—次在托斯卡纳产区蒙塔尔奇诺生产葡萄酒,15公顷的葡萄园出产两个Brunello di Montalcino等级的葡萄酒,分别叫做Sugarille和Rennina。在1996年,嘉稚在托斯卡纳的贝格瑞,又推出第二家酒园Ca’Marcanda,占地8l公顷,其中6l公顷主要种植着赤霞珠和品丽珠,其余为蛇龙珠和西拉。嘉稚酒庄位于托斯卡纳Tuscany.Bolgheri及Montalcino地区的歌玛达果园(Ca’Marcanda)也有很多广受好评的葡萄酒,包括单一葡萄园蒙塔尔寄诺布鲁诺和特级托斯卡纳葡萄酒。

  4、年份

  5、产地:意大利 皮尔蒙特

  6、净含量,酒精浓度

  7、红酒,产地意大利gala Barbaresco

  8、酒精浓度:14%Vo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