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意大利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59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ois Lageder

  1、酒庄:意大利北部的酒庄Alois Lageder(贝拉格德酒园),古老的运酒车。

  2、年份,酒品种:2004,Alois Lageder Lagrein Rose 贝拉格德酒园勒格瑞桃红葡萄酒

  3、品种:阿尔托-阿迪杰ALTO ADIGE

  4、简介:

    贝拉格德酒园拥有150年的悠久酿酒历史。 酒园在意大利面积最小的葡萄产地阿托阿迪产区种植葡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和成熟。同时,它也是该地区最先开始用篱架种植葡萄的酒庄,代表了多种文化元素的结合:悠久的历史和富有远见的视野。这款桃红红浆果的芬芳与花香颇为显著且富于表现力。酒体适中,口感柔滑而清新,回味悠长而优雅。

  5、酒品种:干红

  6、净含量,酒精浓度:750ml,13%Vol

  7、产地,装瓶简介:意大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