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意大利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59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nfi

  1、酒标:蒙塔尔奇诺布鲁诺红葡萄酒(Brunello di Montalcino)

  2、品种:Brunello di Montalcino(布鲁尼洛 干红)

    深红色泽。柔和的果香与淡雅的木香和谐而平衡。酒体饱满,单宁柔顺。回味和谐悠长。此酒将随着陈年日渐香醇。此酒散发着典型的桑吉奥维斯葡萄的香气伴随着烟草、欧亚甘草与可可的芳香。酒体饱满、紧凑。酸度适中,单宁优雅,回味悠长。此酒堪称优雅与力量的完美结合,极具陈年潜质。

  3、酒标

  4、城堡装瓶:一瓶葡萄酒由酿酒人自己一手采摘,酿造,调制并装瓶,这样的酒风格和品质一定更纯正。

  5、酒庄:班菲酒厂

    班菲酒厂是意大利酿酒商的一个典范,该厂以悠久传统混合现代酿造技术来配制出品质最佳的葡萄酒。其红、白葡萄酒种类十分多样化,切合任何场合的需要。

  6、年份:200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