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早午餐:新元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57 《timeout》

新元素的营养美食
新元素的营养美食

  导语:所谓亲子,关键词是“阳光”和“新鲜空气”,还要有健康的儿童美食、很多很多可供“搭讪”的小伙伴。

  新元素 上帝是小孩

  所谓亲子,关键词是“阳光”和“新鲜空气”,还要有健康的儿童美食、很多很多可供“搭讪”的小伙伴。

  周末不早不晚的11点,新元素室外露台座位,来自澳大利亚的Tonny夫妇一家四口,9岁的sarah和比她小5岁的jimmy,吵吵着要喝自己喜欢的那款鲜榨果汁。结果他们选择了最适合小朋友的一款健康早餐(58元),包括蛋清杏仁蛋配西兰花、番茄、洋葱、蘑菇和新鲜香料,黑吐司、水果酸奶以及小杯新鲜果汁。这只是新元素顾客中最最普通的一个家庭而已,而这样的家庭,整个周末能在这里数到百八十个。

  顾客是上帝,一到周末,新元素的上帝就是小孩们。看着各种不同肤色的小朋友们混到一起,时常很想让人知道他们是通过什么来沟通的?对于父母来说,这里是一个最适合兑现给孩子共进周日早午餐承诺的场地。花园式的室外露台,童话般的遮阳伞,充满了新鲜蔬菜的沙拉,丰盛美味的三明治,清淡爽口的甜品。

  专门提供给2岁左右小朋友的婴儿座椅,以及每张翻过来就是一张画纸的菜单,所有小朋友免费提供蜡笔涂鸦,给童年更多愉快记忆。

  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8号楼S8-31号(6417 300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