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早午餐:金茂威斯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47 《timeout》

金茂威斯汀
金茂威斯汀

金茂威斯汀的时尚早午餐
金茂威斯汀的时尚早午餐

  导语:因为叫做Bubbalicious早午餐,所以一切设置都尽量跟泡泡靠拢,而泡泡+泡泡的最妙组合,自然是鱼子酱+香槟啦。慢悠悠地从六种鱼子酱的自助餐台取来盐渍鲔鱼子,搭配软软的小麦饼入口极其美味,再喝一口Veuve Clicquot,气泡的干冽口感和鱼子在嘴巴里融为一体,这个时候,brunch才开始呢。

  Bubbalicious,就是泡泡升腾的那种感觉,代表一种轻盈地、欢快地、满心期待后绽放的心情。这个词很适合早午餐,尤其是香槟早午餐。

  从酒店大堂领到写着自己座位号的气球,心里就开始热切起来,“斑斓”是第一印象,而这种印象会持续到你看到更为丰富、鲜艳的餐台和形形色色的笑脸。

  身边的小孩可能已经冲向了正在分发糖果的小丑;被巧妙遮掩住的角落里有情侣们正在享受二人世界;大厅正中央,横着几桌已经热络起来的聚会……

  又要好吃又要好玩儿,这是最初的创意来源,而每周日都满座加座儿的客流量也确实证明他们做到了,酒店集团已经决定将Bubbalicious推广到中国各个威斯汀酒店中。

  因为叫做Bubbalicious早午餐,所以一切设置都尽量跟泡泡靠拢,而泡泡+泡泡的最妙组合,自然是鱼子酱+香槟啦。慢悠悠地从六种鱼子酱的自助餐台取来盐渍鲔鱼子,搭配软软的小麦饼入口极其美味,再喝一口Veuve Clicquot,气泡的干冽口感和鱼子在嘴巴里融为一体,这个时候,brunch才开始呢。接下来,各种buffet台上的生鲜,开放式厨房里正在烹饪的熟食……推荐寿司吧台的鱼类Shooters是用各种鱼生和金酒或者中国白酒调制而成,味道很有创意。

  甜品的选择度会令喜欢甜食的人心花怒放,有一整个隔间叫做糖果铺(Candy store),从各种巧克力到法式小甜点再到蛋糕,全部都是厨房自己做,还有一大罐一大罐的彩色糖果,看上去就分外满足。

  Informations

  368元、338元、298元三档价格;6岁以下儿童免费;6岁至12岁儿童享受199元优惠。需加收15%的服务费,每周日11:30至3:00。

  朝阳区新源南路1号金茂威斯汀大饭店2楼(5922 8880)

  餐饮总监 Benjamin Zahn:

  TO:怎样诞生的Bubbalicious这个想法?

  很多地方都在做香槟早午餐,所以惊喜感和性价比很重要,想想人们喜欢什么,然后去满足他们,说起来简单,也需要慢慢改进。

  TO:成功的brunch需要具备的要素是什么?

  这个时代仅仅是做好吃的饭菜已经不是餐饮能够成功的原因了,新鲜、充满活力和时尚感是我们所追求的要素,同时还要非常有趣,以充满创意感的设置吸引消费者,让食客在第一次尝试就有完美的印象。

  TO:食物的设置上有什么秘诀?

  最重要的是食材的新鲜程度,比如说海鲜,每周除了固定的龙虾和生蚝,也会应季推出其他海产品,比如蛏子、白蛤。同时,根据每个月的节日和纪念日,也会有一些特别节目和菜品呈现,比如说最近我们在做印度食品,请一位印度大厨来全权处理食材。无论是任何主题,都要做到精致和经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