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大酒店瑶池中餐厅 享皇宫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20:50 新浪尚品


瑶池餐厅 如临仙境
瑶池餐厅 如临仙境

  导语:瑶池如镜,绿草如茵,人们“吹笙鼓簧,中心翱翔”、“神池浩淼,如天镜浮空”的奇异风光。瑶池中餐厅取名于此想必也是欲借美食而使来往宾客流连忘返。餐厅位于北京千禧大酒店内,主营地道正宗粤菜。

整体颜色偏沉稳的餐厅
整体颜色偏沉稳的餐厅
颇有古代皇宫的魅力
颇有古代皇宫的魅力

  享餐厅美食,临瑶池仙境

  传说三千多年前,西周天子周穆王姬满,曾坐八匹日行三万里的骏马由京城出发,千里迢迢,沿天山到瑶池来会见西域部落联盟首领西王母。瑶池如镜,绿草如茵,人们“吹笙鼓簧,中心翱翔”、“神池浩淼,如天镜浮空”的奇异风光,使周穆王如痴如醉、乐而忘归。

  千禧大酒店的中餐厅瑶池取名于此想必也是欲借美食而使来往宾客流连忘返。餐厅主要供应粤菜,味道纯正的同时,餐厅装饰的整体氛围更是为美食增添了几分味道。红色似灯笼的灯和装饰墙上摆放的红色釉瓶交相呼应,使整体颜色偏沉稳的餐厅有了灵动的颜色,体现中国红的同时,又不显过分张扬,可谓恰到好处。

  包厢内的巨幅龙的金色装饰画无疑彰显了酒店本身的奢华定位,同时也为食客送去了一份尊重,此处更是引得一些国外客人与之合影留念,颇有古代皇宫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