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庭餐厅 传统的中国贵族庭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6:41 新浪尚品

  导语:悦庭餐厅传统的中国贵族庭院所营造的幽雅氛围,配合中式海鲜,小炒和精致的广式小点取悦高尚美食家和情侣的味蕾。名贵的餐具更是给这一处处洋溢雅致经典气息的粤餐厅锦上添花。


东方君悦大酒店内设
东方君悦大酒店内设
悦庭中餐厅的室内布局
悦庭中餐厅的室内布局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内中华佳肴与世界各地的传统美食荟萃,出品的菜肴遵循并贯彻世界一流水准的烹饪技巧和标准,严格保证食物的新鲜美味并呈现独具创新的理念。这里的每一间餐厅都不容错过,无论是丰盛的商务午宴,还是温馨私密的晚餐,或是随意的休闲小憩,东方君悦都是您的首选之处。这里所营造的都市用餐新风给来宾留下难忘体验。

  悦庭中餐厅的室内布局为典型的古代贵族庭院结构,体现出华丽和迷人的气质。餐厅提供最具粤菜风格的特色菜肴,来自香港的高级厨师全新奉献最具中国特色的饮食文化。内设六间雅致包房,悦庭不但是商务宴请的首选之地还是家庭聚会的理想场所。其内部装饰更是雍容华贵又内敛沉着,以贵族世家的气氛迎接来往的贵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