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吃:传媒大学留学生做中国式西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2:21 新浪尚品

品吃异人组:传媒大学留学生Sebastian
品吃异人组:传媒大学留学生Sebastian

品吃异人组:传媒大学留学生Sebastian和Melamine
品吃异人组:传媒大学留学生Sebastian和Melamine

品吃异人组:传媒大学留学生Melamine
品吃异人组:传媒大学留学生Melamine

    导语: 如今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喜欢上了中国餐,中国传媒大学的留学生Sebastian和Melamine知道的中国小吃,甚至有些中国人都没有吃过。 

  如今更多的外国人喜欢上了中国餐,中国传媒大学的留学生Sebastian和Melamine知道的中国小吃,甚至有些中国人都没有吃过。Sebastian和Melamine都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汉语言留学生。标准的中国普通话更是让许多人佩服不已。

  Sebastian虽然在德国出生,但是却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差不多是半个中国通,他喜欢青岛啤酒,北京烤鸭,了解湘菜川菜,但是还是不能特别吃辣,很喜欢吃鱼香肉丝,宫保鸡丁。来中国后很少自己做饭,但是他却发现北京有很多很好的地道配料。他觉得中国越来越多有地道的欧洲店可以吃到地道的西餐口味,比如三里屯Let’s Burger就很正宗。

  Melamine在天津生活过一年,她更喜欢天津的美食,她喜欢吃豆腐,不管是哪种做法,尤其是天津的八珍豆腐她最喜欢。她随甘肃回民男友一起不吃猪肉。平日会自己下厨给男友做饭吃,做面比较多,大部分的原材料还是能在北京买到,只是偶尔买不到的时候她会选择中国的材料自己创新。

  点击进入Sebastian和Melamine的视频采访。 

  如果您想参与品吃异人组活动,请单击报名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