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吃:美国男人和云南女子的融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58 新浪尚品

品吃异人组-John和卡生
品吃异人组-John和卡生

品吃异人组-John和卡生
品吃异人组-John和卡生

  导语:俩个人平日生活用餐都喜欢喝葡萄酒,John是习惯西餐的餐酒,而卡生则是具备小资情调的女子,品酒也是自然而然的喜欢。 

  John在北京工作的时候认识的中国女友卡生。John温和面善,是个亲和力很好的美国人。卡生来自中国云南,云南奇异美丽的山水也赋予了卡生脱俗的气质。 

  John和卡生一起在北京生活快一年了。John由于工作关系,已经适应了北京的生活和中国菜,但是在生病的时候还是会想念西方家乡菜的味道。中国新疆菜John很喜欢,大盘鸡,饼之类新疆独特口味菜都能让他联想到西方的口味。卡生坚持喜欢云南口味的菜,很能吃辣,在一起彼此的融和中John也很喜欢云南菜,而卡生也对西餐不仅很熟悉,更有了自己的理解。俩个人平日生活用餐都喜欢喝葡萄酒,John是习惯西餐的餐酒,而卡生则是具备小资情调的女子,品酒也是自然而然的喜欢。John尝过中国的二锅头等白酒,不同于葡萄酒的后劲经常让他喝不习惯,觉得很烈并一喝即醉。

  点击进入品吃异人组播客,看看他们的视频吧!点击进入

  如果您也想参与品吃异人组,请点这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