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吃:美食好友-美事好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46 新浪生活

品吃异人组:莉莉和翟伟
品吃异人组:莉莉和翟伟

翟伟
翟伟

莉莉
莉莉

  导语:他觉得用素菜做出混肉的口味,同时更健康,很多方面更需要考究的工艺,对厨艺的要求更高。 

  莉莉和翟伟是因为美食而成为好友。

  莉莉是典型的北京女孩,有着北京女孩爽朗干练的范儿,而翟伟虽也是北京人却有南方人的含蓄。

  莉莉对吃有独道的理解,因为男友是印度人,所以对印度的美食更是有自己的讲究,觉得很多的印度餐馆都没有做出十足的地道味。莉莉很少做饭,常常去找一些特色佳肴店来吃。不管是湘菜川菜的辣,还是江浙一带的柔滑口味,莉莉都能接受。

  翟伟和莉莉常常一起去找好吃的特色店,但是他有时间的时候会自己煲汤喝,并且翟伟喜欢素食,每个礼拜会去吃一顿素食。他觉得用素菜做出混肉的口味,同时更健康很多方面更需要考究的工艺,对厨艺的要求更高。

  如果您也想参与品吃异人组,请点这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