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吃:编剧和摄影师的浪漫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28 新浪尚品

编剧和摄影师的浪漫生活
编剧和摄影师的浪漫生活

编剧和摄影师的浪漫生活
编剧和摄影师的浪漫生活

  导语:平日一起出去吃,俩个人都喜欢吃大酱汤,日式菜是俩个人都能接受的菜系。 

  Mate是德国人,是一个摄影师,典型的高鼻梁大眼睛金发帅哥,和女友刘雅生活在中国北京,刘雅是精致的上海女子,是位编剧。

  Mate喜欢吃辣,很了解意大利菜,有时喝青岛啤酒,觉得中国的水质很软。不习惯吃中国饺子,因为他觉得在德国有一种和饺子类似的食物,但是他们一般式沾番茄酱吃的。

  刘雅喜欢吃海鲜,尤其是皮皮虾。已经适应了北方的口味。

  由于工作时间的不固定性,俩个人都很忙平日很少做饭,但是有时间下厨的时候俩个人会一起做中国菜,Mate也习惯了中国菜的口味。平日一起出去吃,俩个人都喜欢吃大酱汤,日式菜是俩个人都能接受的菜系。

  进入品吃异人组播客去看看编剧和摄影师的浪漫生活视频,点击进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