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恩:正宗韩国料理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8:16 《美食与美酒》

龙虾炒年糕
龙虾炒年糕

  高恩

  概念关键词:瓷器博物馆

  在京城里找一家像样的韩国料理店,想必要费一番功夫,直到遇见“高恩”。

  韩国人的热情和礼节让初到者微微有些不知所措,但这种不安情绪马上就被眼前精美的餐具转移走。这是一种产自韩国的“广州窑”

  瓷器,质朴却又纤细,粗砺却又柔润。其实这才是餐厅老板的主业,为了把它发扬光大为人所知,才有了这家餐厅,用美丽的食品来展现这美丽的餐具。比如龙虾炒年糕就盛在一只玉青色的瓷盘里,盘身下凹可以将菜品主题突出:红艳的龙虾、白糯的年糕和瓷盘相对比呼应。而盘边卷起的设计更是为了方便手握,也给普通的盘子增加了灵动的感觉。起身告别餐厅的时候,会经过一排陈列着餐瓷的架子,有喜欢的,就和老板定制一套带走吧。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

  双子座大厦东塔5层

  电话:010-5120889

  人均消费:¥2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