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菜之基辅式黄油鸡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11 美食与美酒

俄国菜之基辅式黄油鸡卷
俄国菜之基辅式黄油鸡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国菜之基辅式黄油鸡卷

  □ 俄国菜之基辅式黄油鸡卷

  准备时间:20分钟

  制作时间:35分钟

  食 材:鸡脯肉750克,鸡腿肉100克,黄油250克,炸土豆丝500克,龙须菜250克,煮菜花250克,煮胡萝卜条250克,面包糠250克。

  调 料:植物油200克,盐15克,胡椒粉少许。

  制 作:

  1 将鸡脯肉去筋骨,用刀片去其外层硬皮并将鸡脯肉两面片成薄片,再用刀背将之拍平,鸡里脊用刀背颠砸使肉质松匀,然后抹平成薄片。

  2 鸡胸、鸡腿肉剁馅制成肉饼,黄油用刀压软做成月牙形放在鸡脯肉中央,然后用刀挑起鸡肉小心将黄油包严并呈月牙形,撒盐、胡椒粉,沾面粉,刷鸡蛋糊,沾面包糠收齐边缘。

  3 油烧热,将2炸至金黄取出。食用时配炸土豆丝、煮菜花、龙须菜、煮胡萝卜条。

  THE TIPS 制作的肉卷是用冻黄油和鸡肉混和而成的,随着肉卷加热时温度升高,黄油慢慢融化,渗透到鸡肉卷的各个部分。这道菜的做法也有被演绎成鸡卷外裹上非常多的面粉和面包糠炸酥的,有点类似鱼排。但是正宗的黄油鸡卷却一定要控制外层的面粉量,甚至可以考虑用烤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