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菜之奶油烤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11 美食与美酒

俄国菜之奶油烤鱼
俄国菜之奶油烤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国菜之奶油烤鱼

  俄国菜是怎样炼成的

  俄国菜看似粗犷,实际上做法有很多讲究。

    □ 俄国菜之奶油烤鱼

  准备时间:15分钟

  制作时间:35分钟

  食 材:新鲜鲈鱼一条(约1250克),蘑菇50克,番茄125克,鸡蛋100克,葱头75克,熟土豆500克。

  调 料:油100克,奶油500克,干酪末50克,精盐适量,胡椒粉少许,黄油50克。

  THE TIPS 鱼放入烤箱,以200℃烤制约25分钟即可。烤鱼的味道丰富,一层一层地给你惊喜。从奶汁到洋葱,最后才是鲜嫩的鲈鱼。

  制 作:

  1 将鱼破膛洗净抹上盐和胡椒粉腌制片刻;蘑菇、番茄洗净切片;葱头洗净切丝;熟土豆切片;鸡蛋煮熟后切片。

  2 把煎锅烧热后倒入油,待油温五成热时,放入沾过面粉的鱼片煎至金黄色,捞出沥油,放入浇过一层奶油调味汁的烤盘内。

  3 把锅烧热后倒入油,待油温六成热时放入葱头丝炒至黄色,倒在2上,并加上蘑菇、鸡蛋、番茄,周围码上土豆片,然后浇上奶油,撒上干酪末,淋上热黄油,放入烤箱烤至香熟即可食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