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元旦20款精选美酒推荐

2012年12月28日 07:57  环葡网
冰魅慕斯佳精选桃红葡萄酒冰魅慕斯佳精选桃红葡萄酒

  冰魅慕斯佳精选桃红葡萄酒

  Muscat Beaumes Cristal Rose

  价格:168元

  葡萄品种:100%麝香葡萄

  品酒笔记:清透的粉红色闪耀着些许紫罗兰的光泽,令人目不转睛,柑橘、甜瓜的香气突出,入口活泼脆爽而平衡,余味中散发着些许花瓣的芬芳,给人芳香、典雅、高贵的感觉。这是一款很赞的开胃酒,搭配软甜点(草莓乳酪、海绵蛋糕等)也能带来愉悦的享受。

  推荐理由:在国际竞赛中的金奖获得者,有“少女杀手”之称。口感偏甜,瓶身造型典雅,这也是大家选择的关键。

雅典娜多哥干白葡萄酒雅典娜多哥干白葡萄酒

  雅典娜多哥干白葡萄酒 Athina Dogma

  价格:195元

  葡萄品种:100%西诺玛诺

  品酒笔记:淡黄色色泽,有丰富的青苹果和香梨味,干味强烈并伴随着丰富的层次感,收尾有果香和果酸回味。

  推荐理由:梵妮纳乌萨酒庄建於1984年,同年成立了葡萄酒合作社,目前合作社会员220个。酒庄位于希腊北部的马其顿地区。该区域的地理、气候特点、水质等等,最终使酒庄产出希腊独特的高品质红酒,梵妮纳乌萨酒庄是希腊最大酒庄之一,酒庄获得多次国际奖项。

  200-500元美酒推荐

卡斯迪经典绝干起泡酒卡斯迪经典绝干起泡酒

  卡斯迪经典绝干起泡酒

  Contadi Castaldi Franciacorta Brut DOCG N/V

  价格:375元

  葡萄品种:80%霞多丽,10%黑比诺和10%白比诺

  进口商:桃乐丝

  品酒笔记:这是一款活泼、新鲜、柔顺且均衡的起泡酒。浅黄色,微泛绿色光泽,气泡优雅持久。香气清新而又饱满,散发茉莉和洋槐的香气,而后弥漫出凤梨和甜瓜等异国水果的果香。后味中伴有浓郁的蜂蜜和肉桂的余香。入口清爽不失活泼,口感柔美让人沉醉。余味中清新的花香再次冲击着味觉,让人回味无穷。

  推荐理由:《葡萄酒爱好者》评为90分。卡斯迪酒庄成立于1987年,以遵循大自然规律的原则管理葡萄的栽培及葡萄酒的酿造,维持弗兰恰科尔塔的地域特色。整个弗兰恰科尔塔产区里,卡斯迪是唯一一个遍布葡萄园的酒庄,面积达130公顷。酒庄竭力挖掘每一片土壤的潜能(微气候、土壤、日照等等),以彰显其地域之风。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弗兰恰科尔塔产区的19个城市中,这些城市在中世纪被称为contadi,

  而被君主管辖后更名为castaldi。弗兰恰科尔塔是第一种只在瓶中缓慢发酵、并于1995年被评以DOCG等级的葡萄酒。而整个欧洲仅有10份此殊荣(其中,仅有3种产品是瓶中二次发酵:弗兰恰科尔塔、卡瓦和香槟)。

路易亚都世家莎布利法定产区干白葡萄酒路易亚都世家莎布利法定产区干白葡萄酒

  路易亚都世家莎布利法定产区干白葡萄酒 MAISON LOUIS JADOT Chablis AOC

  价格:395元

  葡萄品种:100%霞多丽(Chardonnay)

  品酒笔记:此款酒呈现赏心悦目的金黄色色泽,带有浓郁的果味(桃子、香梨及柚子)、白色花香以及香草味。

  推进理由:但凡在国内爱喝勃艮第美酒的人,对这个酒庄都不会陌生,他可以说是最能代表勃艮第精神的名酒庄之一,经常位居此地区最畅销榜的头名。路易亚都世家创建于1859年,他们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就是要保留勃根蒂与宝祖利两地所有的风土特质,从而生产出最高品质的产品。路易亚都的酒标是希腊神话中的酒神巴克斯(Bacchus),意为永恒的品质和孜孜不倦的酿酒精神。

路易亚都世家布蒙之谷村法定产区干红葡萄酒路易亚都世家布蒙之谷村法定产区干红葡萄酒

  路易亚都世家布蒙之谷村法定产区干红葡萄酒 MAISON LOUIS JADOT Cote de Beaune Villages AOC

  价格:408元

  葡萄品种:黑比诺

  品酒笔记:此酒是一款年轻的带有红色水果及樱桃香味的葡萄酒。结构优雅,单宁顺滑。

  推进理由:但凡在国内爱喝勃艮第美酒的人,对这个酒庄都不会陌生,他可以说是最能代表勃艮第精神的名酒庄之一,经常位居此地区最畅销榜的头名。路易亚都世家创建于1859年,他们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就是要保留勃根蒂与宝祖利两地所有的风土特质,从而生产出最高品质的产品。路易亚都的酒标是希腊神话中的酒神巴克斯(Bacchus),意为永恒的品质和孜孜不倦的酿酒精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