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随心所欲Tapas

2013年05月04日 08:53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香煎山羊奶酪配薄荷沙拉(118元)

  别一见到山羊奶酪就条件反射般的感觉腻,搭配上特制的薄荷沙拉绝对刷新你的味觉体验。煎过的山羊奶酪外脆内软,独有的浓郁口感和香气被一一带出,而点睛之笔就是调了树莓红酒醋的薄荷沙拉,清新又富含果香,混搭得相当高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三文鱼土豆沃夫

  三文鱼土豆沃夫(52元)

  一道十分传统的Tapas,造型惊艳,三文鱼鲜嫩的橙色搭配炸土豆的金黄,奶油如雪山一般装饰在顶端,食欲滚滚而来。好吃的食物往往背后都下足了工夫。这三文鱼便是提前与莳萝、百里香、罗勒和海盐腌制12小时后切片得来,搭着酥脆的土豆片,层次感涌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鹅肝酱配甜杏酱

  鹅肝酱配甜杏酱(118元)

  鹅肝配面包不新鲜,但搭的是甜杏酱倒是很有趣。鹅肝肥美,甜杏酸爽解腻,互补得恰到好处。这么小小一道Tapas,背后下的工夫却真不少。比如鹅肝一定要挑1.2公斤左右一个的法国鹅肝,剔除血管后用波尔多红酒腌制4个小时,然后搁烤箱低温蒸熟。甜杏酱也有讲究,全都手工制作,口感所以独特。

  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1949内(6501 888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牛肝菌薄片配松仁酱和茄子泥

  Agua

  牛肝菌薄片配松仁酱和茄子泥(68元)

  就是凭借这道茄泥牛肝菌,Agua大厨Jordi一举赢得近期的厨王争霸赛,可见这道菜品有多诱人。牛肝菌不过在加了橄榄油和香草的水中简单煮过,食材的原汁原味儿带出香浓嫩滑的口感,搭配上软绵绵的茄泥和松仁酱,味蕾瞬间就被唤醒,让人念念不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枪鱼和黄瓜卷配旁族汁

  金枪鱼和黄瓜卷配旁族汁(78元)

  水绿的黄瓜薄片卷加上目鱼花和ponzu汁儿很有点儿日本料理的意思,精致又清鲜。黄瓜卷儿裹得严实,让人想一窥究竟,急急送入嘴里,金枪鱼、苹果、番茄、洋葱的混合粒儿才慢慢浮现出来,日式ponzu汁儿的酸甜和目鱼花的鲜香将口感逐步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西班牙青口贝和面包配牛油果酱及特色红粉汁

  西班牙青口贝和面包配牛油果酱及特色红粉汁(68元)

  面包薄片烤得酥脆,盛一团绿丛丛的牛油果酱,最引人口水的青口贝点缀其中,一口下去从鲜嫩到柔滑再到果断而碎裂的松脆感,种种味道萦绕唇舌间,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煎自制特级红肠

  香煎自制特级红肠(65元)

  Jordi打着包票说,想要在北京吃到正宗的Chorizo香肠,只有来Agua。这儿的Chorizo用猪肉加上红椒粉、海盐、蒜和香料自己灌制而成。切片后在橄榄油中煎到外酥里嫩,香浓而微微带辣,不少客人为它慕名而来。

  朝阳区三里屯酒吧街81号那里花园4楼(5208 618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