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静安餐厅的高档商务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7:32 赏味美酒杂志

  静安餐厅

静安餐厅的黄油静安餐厅的黄油
静安餐厅午餐套餐前菜:腌制三文鱼配酱油沙司静安餐厅午餐套餐前菜:腌制三文鱼配酱油沙司

  静安餐厅位于璞麗酒店2楼,这是一家被许多资深美食媒体人盛赞的西餐厅。对于食材选择方面非常讲究,向来都是不惜血本坚持选用当季最新鲜的上乘原料。菜品方面,主厨Dane Clouston擅长操作复杂而具有想象力的现代菜式。

  静安餐厅主厨Dane Clouston出生于新西兰,并在墨尔本接受多年专业高端餐饮培训,属于“新世界”厨师代表,因此在菜品的选择、摆盘方面倾注了许多巧思创意。但可能是想要表达的东西太过复杂,午餐中的个别菜品在口感方面稍微有些不够平衡。比如腌制三文鱼配酱油沙司(Cured Salmon with Soy Dressing)这道菜,用酱油、麻油、蒜片、芥辣酱(Mustard Sauce)等东方特色的调料调味,去掉了三文鱼的腥味,但可能用了太多调味品,反而破坏了三文鱼本身肥厚鲜美的口感。

静安餐厅午餐套餐前菜:冻肝配酸黄瓜静安餐厅午餐套餐前菜:冻肝配酸黄瓜
静安餐厅午餐套餐主菜:煎蛋卷配咸银鳕鱼和柠檬静安餐厅午餐套餐主菜:煎蛋卷配咸银鳕鱼和柠檬

  值得一提的是,这边午餐用的诺曼底黄油可能是全上海最好的(因为一般高级西餐厅只有在晚餐时段才会用到这么好的黄油),口感非常棉柔,大大地挖上一口,搭配自家烘培的面包,不仅仅是解决了口腹之欲,连心中都满怀激动。

静安餐厅午餐:环境静安餐厅午餐:环境

  用餐环境与服务:★★★★★

  静安餐厅可能是全上海最具有禅意的餐厅空间,餐厅的装饰风格完美秉持璞麗酒店整体的设计概念——中西合璧,亦古亦今。暗色的格纹实木与北京古式胡同青砖,在静安餐厅达成鲜明对比,交汇出别具一格的光华雅韵。在这样的空间里用餐,心情首先就宁静了下来。

  性价比:★★★★☆

  静安餐厅中午走的是套餐路线,2道菜188元,3道菜220元,菜量很大方。

  便捷度:★★★★☆

  静安餐厅交通便捷,距离静安路地铁站仅3分钟路程,附近有越洋国际等众多高端写字楼。

  地址:静安区常德路1号璞丽酒店2楼

  电话:22166988

  午餐:周一至周六 中午12:00到下午2:3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