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处上海高档商务午餐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7:32 赏味美酒杂志

  工作日的中午,选择一个舒适体面的地方进行午餐,无论对于商务伙伴间的正式午宴,还是同事之间的聚会,都是拉近感情,酬劳彼此的好方法。一次优雅、细致又有效率的商务午餐是美好下午的开始,今天,带你比比上海的高档商务午餐。

上海高档商务午餐大比拼上海高档商务午餐大比拼

  滩万 Nadaman

  1830年就在日本大阪创办的滩万(Nadaman)是体现最高水准传统日式烹饪艺术的日本料理,在世界上都有极高的地位。上海滩万于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有6年多的历史,餐厅占据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紫金楼的第二层。

滩万午餐套餐的配菜,有茶碗蒸、凉菜、茶碗蒸,以及餐后的冰淇淋滩万午餐套餐的配菜,有茶碗蒸、凉菜、茶碗蒸,以及餐后的冰淇淋
滩万午餐的鳗鱼饭滩万午餐的鳗鱼饭

  滩万的午市套餐选用上等食材,价格适中,分量方面也相当的慷慨,点午市套餐里任何主菜都会送刺身拼盘、茶碗蒸、凉菜和冰淇淋(抹茶、香草和芝麻三种口味)。最令人惊艳的是滩万的午餐套餐里的鳗鱼饭,鳗鱼是现点现切的,口感肥厚甜美多汁,入口即化,而且纹理细密完全没有多余的脂肪,应该是取其精华部位,15分钟的等待是很值得的!

滩万午餐:环境滩万午餐:环境

  用餐环境与服务:★★★★☆

  滩万的店堂设计由知名日本室内设计公司打造,在现代的日式环境内,为客人们奉上精美的日式料理。由于是酒店里的餐厅,环境上稍微有一些“商务”。

  性价比:★★★★☆

  滩万的性价比在高档商务午餐中算是上乘(对于如此优质的食材来说)。午餐套餐从98元起,鳗鱼饭套餐160元,菜量超大并全部配送刺身拼盘、茶碗蒸、凉菜和冰淇淋。

  便捷度:★★★☆☆

  虽然与陆家嘴金融区只有咫尺之遥,但众所周知,浦东是不是让你逛马路用的(是的,浦东不适合步行,我们很遗憾),让便捷度小小扣分。

  地址: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香格里拉大酒店紫金楼2楼(近名商路)

  电话:68828888-261

  午餐:周一至周日 中午12:00到下午2:3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