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国16家顶级奢华餐厅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7:30 优网

  中国国内饮食市场日益庞大,催生了很多饮食王国,这些王国背后有怎样强大的实力?这里将逐一为你解答。

俏江南在北京确定“中餐西吃”的模式俏江南在北京确定“中餐西吃”的模式
俏江南树立了川菜顶极品格俏江南树立了川菜顶极品格

  誓做中国餐饮业的LV:俏江南

  俏江南树立了川菜顶极品格 誓做中国餐饮业的LV:俏江南 台湾美女大S明年2月将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的独生子汪小菲完婚,根据“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 张兰位居中国餐饮界第2名,誓做中国餐饮业的LV,身家25亿元人民币!俏江南(SOUTHBEAUTY)创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品牌包括 俏江南品牌餐厅、兰(LANClub)和SUBU三大高端品牌,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值得信赖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主营川菜并辅以粤菜及谭家官府菜。 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地共50多家店,除俏江南外,还有兰会所,苏布两大品牌。

上海俏江南,看得见春色的餐厅上海俏江南,看得见春色的餐厅

  代表餐厅一:上海俏江南,看得见春色的餐厅

  美丽的小别墅,加上美丽的小花园,对于一个餐厅外貌来说,这就是挡也挡不住的诱惑了。包房里的小摆设都很精致,楼顶还有露天位置,可以品品茶喝喝 酒。为了不辜负大好春光,自然选择了走廊里靠着庭院的位置。落地窗外,花朵开得鲜艳,好一个满园春色关不住。菜是改良过的川菜,虽然依然有着巴蜀风格的泼 辣,但已然带上了江南的温柔一面。这里的菜品摆盘也很是精致优雅,让人下筷子的时候也变得端庄了不少。吃完饭,还可以去吧台喝一杯红酒,对着春花坐在洋房 饮着红酒,春天的情调也变得撩人了起来。

  推荐:麻酱油麦菜、江石滚肥牛

  北京兰会所 东西方融合的奢华

  代表餐厅二:北京兰会所

  东西方融合的奢华兰会所开业之初,就成为当年北京奢华的饮食场所之一。正厅尊贵奢华,酒廊典雅瑰丽,以及尊宠舒适的雪茄吧、清爽鲜亮的生蚝吧、丰富 绮丽的四国酒吧、灵动别致的宴会厅,法国设计师巧妙地将巴洛克艺术、建筑空间、光影关系融合在一起,赋予梦幻般的别样气质。298幅巴洛克时期的世界名画 装饰天花板,宾客餐椅周围也错落有致地摆放着一些画框搭配整体设计风格,而这些画框中装饰的不仅有油画,更有彩屏、墙布等新奇元素。家具来自法国 LAVAL和意大利BOFFI等名家工厂;还原拿破仑时期皇室设计风格的高背座椅,顶部带有雄鹰展翅的造型设计,象征着权力与威严。值得一提的是,兰会所 的雪茄吧和藏酒也是京城里为数不多的高端所在。

  要形容兰会所单纯是一家餐厅估计会有一定的难度,因为7000平方米硕大的面积综合了餐厅、酒吧、雪茄房甚至艺术展览的功能,反正就是360° 全方位的功能。至于菜单里的菜品则是依据老板的“Taste”而定下的,主要分出粤菜、川菜和官府菜三大类,摆盘明显参考了西餐的样式,至于味道则相对比 较稳重,虽然不见过多的惊喜,但如果作为一次体验的话相对还是值得的。

  推荐:生蚝、南瓜海皇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