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享受随性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7:39 精品购物指南

  金融洲际酒店  享受随性下午茶

慵懒的下午就应该让下午茶吃得更随性慵懒的下午就应该让下午茶吃得更随性

  巨扒房里的橘色沙发,柔软而温暖,极易让人陷入其中。慵懒午后,随意来点小食、饮品,看玻璃后面厨师忙碌的身影或是窗外往来的车流,细细品味生活的质感。至于吃什么、喝什么,谁规定非要红茶与三明治?我就要吃啤酒与鸡翅、咖啡与甜点。慵懒的下午就应该让下午茶吃得更随性。

  第一印象

  体验项目    打分    加分项

  地理位置     5        无

  环境         5        无

  器皿         5        无

  茶           4        无

  茶点         5        +1

  服务          5       无

  总分         30

  体验报告

  I LIKE  选择多元  搭配丰富

  这里提供的并非是传统下午茶,大多都是零点,点心与饮品可以充分自由选择与随性混搭。你不用拘泥于下午茶必须喝茶的规矩,咖啡、啤酒、mocktail、汽泡水、果汁,想喝什么都可以。至于搭配的点心,也是选择非常多,牛肉串、春卷看上去都精巧而美味,柠檬塔、cheese cake、巧克力则是这里最受欢迎的明星甜品。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朗姆巧克力塔,在你亲自为这个白色的巧克力塔浇上热巧克力时,它像一朵百合花一样瞬间盛开,露出里面的黑巧克力塔,还没品尝到美味,就已经历了一场赏心悦目的享受。

  地点:酒店五层巨扒房 

  时间:每日15:00~18:00 

  方式:零点 

  价格:茶水大都是60 元一位,甜点价位30~80 元,人均消费约为150~200 元。

  王府半岛 穿越英伦午后

纯正英式风俗下午茶纯正英式风俗下午茶

  喜欢英式下午茶的,或者对五星级酒店下午茶有所了解的,都不会错过半岛酒店。纯正英式风俗下午茶,满满3大盘,看着有点“触目惊心”,要是按照传统礼仪享用,把时间拖得够长还是没问题的。

  第一印象

  体验项目    打分    加分项

  地理位置     5        +1

  环境         5        无

  器皿         5        无

  茶           4        无

  茶点         5        +1

  服务          5       无

  总分         30

  得分理由

  北京城中心地带,周边林立着各大酒店和高档商场;下午茶位于酒店大堂吧,周边被大牌店所环绕,加分;吸烟区有烟味,空间略嫌低矮,加之家具颜色深沉,光线不佳;非吸烟区座位不多,离吧台太近;餐盘、茶具均为酒店定制的骨瓷,胎质细腻,设计简单,有种低调的奢华感觉,美中不足的是透明茶壶与其他茶具不太匹配;有中、西十几种茶可以选择,其中大吉岭茶、伯爵茶等都是正宗英式下午茶品种;提供纯正全套英式下午茶,还有多种茶点搭配套餐,加分。

  体验报告

  I LIKE  大牌环绕的花花世界  正宗英伦味儿

  王府半岛的下午茶地点在大堂吧,被LV、Prada、Hermes、Cartier、Dior等大牌店所包围。名牌控、花花世界发烧友,这里的环境够赞吧。最重要的是,下午茶之余,还能到各个店走动走动。

  半岛酒店的下午茶根植于英国的传统习俗,下午茶最出名的当属香港半岛酒店,簇拥者每天都会排起长龙,这对惜时如金的香港人来说实属不易,可见其魅力了。

  王府半岛下午茶当然也继承了半岛酒店下午茶的好品质,当服务员把3层茶点架和精美的茶具摆上桌时,休闲的气息随着茶香、点心香飘然而至。最下面一层的茶歇三明治盘包括自制熏三文鱼三明治、香草扒蔬菜三明治、鸡肉香芹裸麦三明治、蘑菇挞,个个味道清新自然,很是开胃;中间一层的甜点盘不仅漂亮而且口感丰富,巧克力松露蛋糕、蓝莓芝士蛋糕、法式开心果手指饼、幕莓蛋白饼干甜而不腻;第三层的松饼盘不仅有纯英式的提子松饼,还有酒味果冻,松饼可是下午茶点的神来之笔,搭配自制香橙或者草莓果酱,再来点半岛特色固体奶油,绝对能安抚一切挑剔的口味。

  地点:大堂吧 

  时间:每天14:00~18:00 

  方式:除了全套的下午茶,还可以选择糕点精选套餐,套餐为全天供应。

  价格:168元/人,加收15%服务费,包括三明治、茶点、蛋糕及茶或者咖啡,下午茶的点心会随季节而随时变化,请以酒店内的餐单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