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春季茶香美食

2013年03月15日 07:33  《优品》

  茉莉花茶熏鸭胸

茉莉花茶熏鸭胸茉莉花茶熏鸭胸

  这朵“淡雅轻盈香韵远”的小花,入馔之后更添药食同源的妙用。据《本草再新》记载,它能清虚火,去寒积;而《饮片新参》说,它能平肝解郁,理气止痛。

  虽然不似杯中那般花馥茶美,但经它“熏香”的鸭胸似有“风来水面隔船香”的妙境。

  此外,这道菜装盘也很美妙,搭配了粉嫩动人的无花果后,整道菜更添柔美,真好像“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美食出品:北京亮

伯爵奶茶焦糖布丁

 伯爵奶茶焦糖布丁 伯爵奶茶焦糖布丁

  这是一道令人惊喜的午后甜品。

  伯爵奶茶的浓郁和丝滑、红树莓的新鲜和酸爽、焦糖的甘美与清脆,都令多少有些昏沉的下午时光为之一振。

  美食出品:北京亮

北京亮北京亮

北京亮

  北京亮位于北京柏悦酒店顶层66楼,拥有360度视角,将古城北京的韵致和现代化大都市的风情尽收眼底,为客人提供最地道的国际美食,包括中式佳肴、日式料理以及西式烧烤,全部由厨师采用最新鲜的食材精心烹制而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