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美国报告称中国沙尘暴抵达加州

2013年04月07日 07:36  国际在线 微博

  据《纽约每日新闻》和美国《侨报》4月2日报道,来自中国戈壁沙漠的沙尘暴在席卷北京两周后,漂洋过海降落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北部。

美国宇航局卫星拍摄的沙尘移动照片美国宇航局卫星拍摄的沙尘移动照片

  根据美国大盆地联合空气污染控制区(Great Basin Unified Air Pollution Control District)的最新报告, 中国戈壁沙漠的沙尘上星期抵达洛杉矶北部,这些沙尘3月10日曾席卷中国东部地区,使中国空气污染指数达到危险水平。

  美国宇航局(NASA)表示,这些吹向美国西海岸的沙尘上星期抵达了洛杉矶以北的欧文斯山谷,距离洛杉矶225英里。

  大盆地联合空气污染控制区报告说,这些沙尘最初于3月22日首次被发现,发现地点是在欧文斯湖的监测站附近。(陈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