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美国“换脸人”迎娶重度烧伤女子

2013年04月02日 06:35  国际在线 微博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31日报道,美国首例接受全脸移植手术的“换脸人”达拉斯-韦恩斯(Jamie Nash)3月30日走入婚礼殿堂,与重度烧伤女子洁米-纳什(Jamie Nash)喜结连理。

美国首例“换脸人”韦恩斯迎娶重度烧伤女子纳什(网页截图) 美国首例“换脸人”韦恩斯迎娶重度烧伤女子纳什(网页截图)
美国首例“换脸人”韦恩斯迎娶重度烧伤女子纳什(网页截图) 美国首例“换脸人”韦恩斯迎娶重度烧伤女子纳什(网页截图)

  现年27岁的韦恩斯家住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市,曾是一名建筑工人。2008年11月,他在粉刷Ridglea Baptist教堂时不慎从脚手架上摔下,碰到高压电线被电火花烧毁整个脸部,并彻底失明。2011年3月,韦恩斯接受了全脸移植手术,成为全美第一例“换脸人”。

  喜获新脸的韦恩斯不仅重新过上了正常生活,还很快找到真爱——与同样经历过重度烧伤的纳什坠入爱河。

  纳什是德州加兰市人,她在2010年遭遇车祸,双手、背部和腿部被汽车燃烧的大火严重烧伤。纳什说,她是在医院举办的烧伤患者互助小组聚会上认识韦恩斯的,当时他刚换上的“新脸”还有些吓人,但自己对他“一见钟情”。2011年圣诞节前夜,两人正式确立了爱情关系。韦恩斯说:“洁米让我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信心。”

  2013年3月30日,韦恩斯和纳什在韦恩斯遭遇烧伤事故的Ridglea Baptist教堂举行了婚礼。两人此前都结过婚,共有3个孩子,分别是5岁、6岁和10岁。

  纳什在婚礼上对韦恩斯说:“你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温柔的爱,我将永远珍惜这一切。”(陈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