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演讲嘉宾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6:57 新浪尚品

  导语:10月24日为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的首日。大会将以信为主题,围绕收益、和谐、交流、定义这四个专题展开全球对话,并在10月27日与28日两天举行嘉宾演讲论坛。下面将一一对世界设计大会的演讲嘉宾进行介绍。


Dan Hill (英国)
Dan Hill (英国)

  Dan Hill (英国)

  自90年代初一直活跃在信息与交流技术(ICT)创新与设计的最前沿。作为BBC的主要信息设计师之一,制定了一系列重要策略,并领导了网站和服务建设。与人共同创办Monocle杂志,策划了纽约和洛杉矶著名的建筑和城市规划大会Postopolis! ,并经营着著名的建筑和城市规划网站City of Sound。他定期在国际论坛和活动上发表演讲,与全球的设计研究机构密切联系,是国际数字艺术和科学学会会员。在Arup顾问机构帮助客户研究ICT在设计方向的可能性,反思信息对街道,城市,居民区,组织,流动性,工作,娱乐,公共空间,以及设计实践,评论和公众参与的影响。他是Arup的Foresight + Innovation成员,Arup模拟设计技巧网络的信息设计全球领袖。

Zuzana Lednická (捷克)
Zuzana Lednická (捷克)

  Zuzana Lednická (捷克)

  生于1974年,在布拉格艺术建筑设计学院学习平面设计。1995年始于Aleš Najbrt 合作,现在与Aleš Najbrt和Pavel Lev合作担任Najbrt工作室的艺术指导。她擅长企业形象设计,与知名设计师合作,为布拉格等地的设计酒店设计了视觉系统。她还参与了众多文化项目,如剧院和电影院的海报设计,策划出版物和展览向海外宣传捷克当代艺术。她曾数次获得捷克最美图书奖。她还设计Najbrt工作室的自主品牌mojemoje的限量版产品,如滑雪板,鸭嘴帽,包,玩具和衣物等。她是字体设计俱乐部的成员。

LUST (荷兰)
LUST (荷兰)

  LUST (荷兰)

  LUST是由Thomas CastroJeroen, Barendse Jeroen和 Barendse Dimitri Nieuwenhuizen三人于1996年在荷兰海牙共同创建的多学科设计工作室。LUST的作品包括了传统的印刷品和书籍设计,抽象绘图,数据可视化,新媒体,互动装置,建筑图形等。LUST的设计方法围绕一种基于过程的生成系统,系统生成设计,而非设计成品。此外,LUST还一直致力于在新媒体,信息科技,建筑与城市规划,平面设计等学科相互交叉的领域探索设计的新思路。Thomas自2001年起在阿恩海姆艺术学院教授平面设计和字体设计,自2003年成为荷兰艺术奖项和资助基金组织Fonds BKVB的委托成员。本年度被选为深圳平面设计双年展的国际评审团成员。

Laurence Madrelle (法国)
Laurence Madrelle (法国)

  Laurence Madrelle (法国)

  当今巴黎,城市的边界已经远远超出环城公路的范围了,这是新世纪的一项重大挑战。在这个问题上,洛伦斯·梅德勒十分乐意投入她的时间。她所研究的主题从对抗艾滋病到城市规划项目到文化部项目,她的设计坚持只为法国的公共领域服务。她在1987年创立的工作室,LM communiquer(洛伦斯·梅德勒传达设计事务所)处在巴黎巴士底狱附近。该团队的五名设计师均毕业于欧洲院校。他们为机构设计视觉形象,为城市规划项目设计导视系统,让人们能更容易读懂巴黎。洛伦斯·梅德勒选择与别人合作,时常邀请作家、哲学家、插画家、建筑师、多媒体开发工程师等各行各业的人才就具体项目群策群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