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会展览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8:30 新浪尚品

  导语:为了将当今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及中国设计发展的成果在大众面前完美展现,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期间,将在中国美术馆、国家大剧院、世纪坛及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处举办多个角度不同、风格迥异的设计展,囊括了国内外工业、平面等设计领域各方面的内容。

  为了将当今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及中国设计发展的成果在大众面前完美展现,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期间,将在中国美术馆、国家大剧院、世纪坛及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处举办多个角度不同、风格迥异的设计展,囊括了国内外工业、平面等设计领域各方面的内容。

  在本届设计大会众多展览中,“国际工业设计精品展”将多项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奖的优秀获奖产品汇集于京城,其中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奖、韩国好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等,同时中国前沿工业设计理念的代表——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也将在展览中呈现,届时还将举办2009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的终评、颁奖典礼。

  在平面设计展方面,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文字”——追随中国三千年的文化现如今也已成为了平面设计中不可小觑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字·北京09”展将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以促进、发展汉字文字设计为主旨,邀请100位国内外设计师设计作品,举办面向全球的设计展及竞赛,以探讨、阐释“文字设计,于新生活的统一”这一理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