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6:19 新浪尚品

世界设计大会
世界设计大会

  导语:2009年世界设计大会将于2009年10月24-30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Xin-信”, 象征“信息”的沟通与“信念”的传递,以谋求透明与互信的对话及跨界的全球合作。这一主题得到Icograda理事会的高度认可和国际设计界的极大关注。

  2009年世界设计大会将包括ICOGRADA会员大会(10月24-25日)、国际设计论坛(10月26-28日)、国际设计教育论坛(10月29-30日)及其他设计相关的展览和活动内容。

  大会规模

  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约800名著名设计师到会,共商设计推动经济发展,创造社会价值和建设和谐社会大计,对中国及主会场所在地北京的设计和创意产业的发展将产生巨大的推动和推广作用。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本届大会的召开必将对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做出积极的贡献。

  组织机构

  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的筹备委员会由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歌华集团、国家大剧院、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等四家构成,大会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进行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