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知名人士向北京世界设计大会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8:04 新浪尚品

  导语:世界设计大会汇集全球设计界精英,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为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与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的沟通搭建桥梁。以下是七大媒体在本次设计大会上的致辞。

  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设计无处不在。


这里写图注5
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

  当今生活中,我们早已被各种设计创意所包围。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能让我们有机会得以领略全世界设计创意的魅力。网络,作为当前最具活力和互动性的信息沟通与传播方式,无疑能贴切地表达和传播本次大会的“XIN-信”主题。

  此次新浪网携手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相得益彰。新浪网将会与北京世界设计大会密切合作,深入推广“设计”这一理念,并在新浪网上呈现北京世界设计大会的种种精彩。  

  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总经理苏春华——将北京打造成“创意之都”。

这里写图注5
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总经理苏春华

  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将是全球设计力量集中展现的平台,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秉承“传承华夏文明,做优秀文化的创造者和传播者”的理念,将充分利用现已形成的文化创意产业、文化项目投融资、文化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管理三个主营业务的资源优势,全力支持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的筹备工作。我们愿与全球设计界精英们一起为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打造北京成为国际知名的“创意之都”而努力。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为北京的创造活力加分

这里写图注5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

  北京能够举办设计界的奥林匹克,对营造设计产业发展的社会基础、推进国际设计力量的聚集和将北京建设成为世界设计之都来说,都是千载难逢的机会。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的成功举办,势必给世界关注北京的创造活力加分。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15年来一直致力于设计创意产业价值的提升,促进以北京为代表的中国设计产业在世界舞台上建构起“中国力量”。作为大会主要筹办方之一,中心将会竭尽全力促成大会成功举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