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披头士成员麦卡特尼家族发起素食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9:56 新浪尚品

  导语:据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称,6月15日,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发动他的名人朋友参加部分时间素食活动。

保罗爵士和他的女儿Stella及玛丽介绍周一不吃肉行动
保罗爵士和他的女儿Stella及玛丽介绍周一不吃肉行动

  “周一不吃肉”是新行动的名字,鼓励肉食者每周有一天放弃吃肉。尽管看来比较虚,但是麦卡特尼坚信该行动将带来影响力。

  这位音乐人说:“美国和澳大利亚都已经告诉过人们,肉业给我们的星球带来什么样的损害,所以如果我们每周可以当一天素食者,就会有很大不同。我们的家族多年来一直这样做——素食者,就是这样。”

  Yoko Ono, Kate Bosworth, Lauren Laverne, Kelly Osborne和 Sam Taylor-Wood等人一起汇集在St. James Park参加这项行动,享用琳达-麦卡特尼的小香肠、汉堡和健康的应季时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