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9:57 北京晨报

2009年世界设计大会精英云集
2009年世界设计大会精英云集

  导语:4月27日上午,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新闻通告会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这标志着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正式启动。

  世界设计大会是全球设计界精英云集的盛会,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这也是中国首次获得该大会的举办权。

  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将于10月24日-30日在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Xin—信”,象征“信息”的沟通与“信念”的传递,以谋求透明与互信的对话及跨界的全球合作。会议期间,全球设计行业先进组织和优秀设计师将齐聚北京。业内人士认为,世界设计大会将进一步推动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向国际水平看齐。

  本报作为此次大会的官方媒体,将持续深入报道此次盛会。计大会将于10月24日-30日在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Xin—信”,象征“信息”的沟通与“信念”的传递,以谋求透明与互信的对话及跨界的全球合作。会议期间,全球设计行业先进组织和优秀设计师将齐聚北京。业内人士认为,世界设计大会将进一步推动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向国际水平看齐。

  本报作为此次大会的官方媒体,将持续深入报道此次盛会。(记者 聂爱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