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完全获奖名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0:31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精英之选——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之铂金奖”的得主:

  联想THINKPAD笔记本

  1984年中国科学院士院计算支柱研究所投资20万元成立了“中国科学院士院计算支柱研究所新技术发展公司”,这是联想的前身。1988年柳传志与香港导远公司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和中国技术转让有限公司各投资30万港元香港成立香港联想公司,1997年,联想集团公司全体董事在北京联想总部大楼505室召开会议,把北京联想和香港联想合并为中国联想。

  2004年底,联想宣布以6.5亿美元现金、6亿美元的公司股票收购IBM在全球的个人计算机业务,此外还将IBM个人计算机的5亿美元的债务转到自己名下。联想在一夜间成为世界第三大个人计算机厂商,拥有至少130亿美元的年销售收入和7.6%的全球个人计算机市场占有率。



联想THINKPAD笔记本
联想THINKPAD笔记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