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完全获奖名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0:31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精英之选——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之铂金奖”的得主:

  宝马

  1916年3月9日便成为了BMW集团对外正式宣布的始创日期。

  2003年底,BMW集团再次创造销量新记录:BMW、MINI、劳斯莱斯汽车的总销量超过110万辆,比前一年的销量提高了4.5%。同时,摩托车销量也有0.4%的少量提高。在劳动力市场,BMW集团同样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仅2003年公司就为劳动力市场创造了3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宝马

宝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