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财富名流云集北京 演绎潮流生活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6:50 新浪尚品

  导语:3月21日,由商界传媒倾力打造、《商界时尚》杂志承办的“风尚潮歌-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大型时尚酒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当晚,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著名企业家和全国著名财经媒体总编、制片人共计500余名社会名流,共同交流、演绎财富生活的时尚新观念。

  本届“商界时尚之夜”,是商界传媒倾力打造的第二届时尚盛典,以打造精英时尚派对平台,倡导财富时尚生活为诉求,集人物、品牌与流行趋势于一体,品位高端、时尚。恰逢商界传媒集团成立15周年庆。商界传媒《商界时尚》杂志评选了30年财富积累以来,中国商界最有品位的10大潮流生活家及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

  本次活动由浙江红蜻蜓集团冠名赞助,CCTV、《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网等国内主流媒体全程支持。

  本次盛会以“风尚潮歌——榜样之尊•精英之选”为主题,当晚为2009商界时尚十大潮流生活家颁奖,并揭晓十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榜单。袁隆平(著名科学家)、张艺谋(著名导演)、冯仑(万通)、马云(阿里巴巴)、沈南鹏(红杉资本)、罗红(好利来)等商界和文艺界的名流跻身提名榜,而包括沈颢、陈彤、贾樟柯、李东田等在内的主流媒体总编、时尚名人和社会舆论家,则作为评委,参与了十大品牌的评选。

  活动在一曲欢快悠扬的圆舞曲中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曲向东和欧阳夏旦联袂主持。商界传媒董事长、商界杂志社总编辑刘旗辉为活动致辞。他表示,15年来,商界传媒一直致力于成为同行中的领军,从最初的一本杂志成长为一个拥有杂志、网络、影视公司等多种媒体形态的现代传媒公司,这与公司团队的努力和外部支持是分不开的。“在《商界》这样一个优秀平台上,我们更关注社会民生,关注精英的商业、生活状态,关注中国商业和生活的现状。”他认为,企业家在成功之后需要确立在人生世界的位置,要在‘意义’中找个家。人生的上半场寻找成功,下半场寻找意义。他说:“《商界时尚》立足‘商人生活,商人时尚’,以探求财富自由之后,价值生活方式为目标。评选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平衡工作与生活,提高品位,以此树立全民标杆,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方式,这是我们的主旨所在。”

  在本次活动中,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商界时尚》还为到场的财富名流奉献了一场以“商务绅士”的主题的潮流秀,让现场商界精英分享到什么是真正的商界精英潮流。

  酒会在盛大的烟火中完美落幕。创意生活品质,追求人生意义,是商界时尚之夜携手精英名流带来的极致时尚,相信这场极具品位的名流时尚盛宴必将成为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关于商界传媒:

  商界传媒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财经期刊经营公司,旗下拥有全国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杂志《商界》等六本期刊,两个网站、五家文化传播公司以及影视制作公司。15年来,杂志发行覆盖全国,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华人地区,影响和助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15年来,商界传媒矢志不逾,力做“商业文化的传播者、商业文明的推动者、商业精神的倡导者、商业实践的探索者”,以促进中国商业文明新的腾飞。目前旗下六本期刊为:《商界》、《商界时尚》、《商界评论》、《城乡致富》、《家人》、《手工》,并拥有全国最大财经视频网——商界财视网。

  关于《商界时尚》杂志

  被喻为“中国商界精英时尚生活第一读本”的《商界时尚》杂志创刊五年来,以榜样人物最新生活方式传播者为导向,绝对影响中国都市新生财富力量,他们是企业家、商业精英、都市白领、政府公务员及泛文化界人士。

  关于“商界时尚之夜”

  “商界时尚之夜”是成立15年之久的商界传媒为商界精英人群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生活派对,是中国精英商务人群沟通的最佳渠道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