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评出中国商界15年1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6:31 新浪尚品

  导语:《商界》杂志最近联合新浪网和商界财视网,评出了中国商界近15年(1994年-2008年)来最具影响力和常青性的15位商界明星。

  最近,国内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杂志——《商界》,联合新浪网和商界财视网,评出了中国商界近15年(1994年~2008年)来最具影响力和常青性的15位商界明星,他们分别是刘永好(新希望)、鲁冠球(万向)、宗庆后(娃哈哈)、史玉柱(巨人)、南存辉(正泰)、高德康(波司登)、梁庆德(格兰仕)、李书福(吉利)、王传福(比亚迪)、马云(阿里巴巴)、王振滔(奥康)、曹德旺(福耀)、施崇棠(华硕)、张近东(苏宁)、黄鸣(皇明)。

  据悉,《商界》自1994年创刊以来,每月刊登的封面人物,都是经过精心遴选的当时的优秀企业家。此次评选,是《商界》杂志值创刊15周年之际,对过去登上《商界》杂志封面的180位商界明星,通过回访和调查其发展轨迹和今日现状,综合评定出15位稳步发展、长盛不衰的商界明星,他们既亲历了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15年,也折射出中国企业基业长青的共性和个性的基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