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见证中国商界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6:34 新浪尚品

  导语:3月21日晚,在北京富力万丽大酒店,商界传媒隆重举办了商界时尚之夜暨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酒会,全国400余位知名企业家和经济学家前来道贺,凤乐团助阵、不少企业家的才艺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最近,国内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杂志——《商界》,迎来了创刊15周年的日子。3月21日晚,在北京富力万丽大酒店,商界传媒隆重举办了商界时尚之夜暨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酒会,全国400余位知名企业家和经济学家前来道贺,凤乐团助阵、不少企业家的才艺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15年来,《商界》杂志一直坚持鼓励人们去创造去奋斗,在倡导、激励人们创造财富追求财富的同时,也在努力倡导一种有价值的商业文明和商业精神。可以说,《商界》也几乎影响了整整一代人去拼搏、去创业、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在鼓励更多的读者造富于他们自己的同时也造富了社会。

  15年来,《商界》杂志累计发行超过7000多万册,阅读率5.3人,近4亿多人次从中开卷有益,并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期刊,在全球同类期刊中名列前30位。《商界》15岁生日之际,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专电祝贺:感谢《商界》杂志15年来在培育市场经济文化、呵护企业家成长方面作出的贡献。唐骏也亲笔祝词:《商界》是汇总过商业发展15年的一个灯塔,它为创业者引路,为企业家把脉,更为社会添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