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 09巴黎高级定制发布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48 新浪尚品


Givenchy

  Givenchy:回归与探索

  区别于今年Givenchy男装那剑走偏峰的legging,Riccardo Tisci则使用了很多很大众的元素,蕾丝,雪纺,透视,面纱,深V,紧身,爱德华耸肩等等,这些时装界必备的元素汇聚在一起,在Riccardo Tisci的把玩下变得不一样起来。这位当年面对巨大压力的设计师,在经过饱受争议的几年后,慢慢得到了肯定,手脚终于伸展开来,摆脱了束缚。在撒满玫瑰花瓣的黑色T台上,情色和宗教纠缠在一起,也许这正是我们灵魂深处的一些东西。还有一点有意思的是,整场秀用时仅仅8分钟,可以说是fast show了。


Elie Saab

  Elie Saab:灵魂歌手

  很多人看到他的照片,都会以为这是一个来自美国的Rap歌手,可他褪去了那身嘻哈的皮囊,穿上礼服,拿起剪刀,用灵魂为我们高歌一曲。喜欢他,因为他是少数几个能坚持自己想法的人。还是大量的运用Swarovski水晶,金线跳动的织锦和泡泡纱,立体3D质感的薄纱,还有那么一点点互隐互现的日本元素,交上了Elie Saab今年的答卷,有喜无惊,这个黎巴嫩小伙子的设计估计会被更多的女明星收到衣橱里。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巴黎恋人

  有人说,如果你年青时代曾经居住在巴黎,这段记忆会像恋人一样陪伴你一辈子。而Jean Paul Gaultier 这个出生并成长在巴黎的小伙子,他在给我们讲述这个故事的过程中,充满了魅惑,让人无法抗拒。人们总在尝试用一个词来形容他,天才,奇才还是鬼才,其实有一个字更适合他,那就是邪。印花,蕾丝,羽毛,刺绣,薄纱,他用这些简单的东西恰如其分的把女性美丽的身体暴露出来,就好象红磨房里的歌女,即使她闭上双眼,你也会被她所诱惑。弗拉门戈似的黑色网状礼服,还有那已经超出性感极限的剪裁比例,让18岁到81岁的所有女性都为之倾倒,Jane Birkin26岁的女儿Lou Doillon与现年40岁的流行歌手Kylie Minogue都来为其走秀,不是正好说明了这个事情。


Valentino

  Valentino:梦开始的地方

  在结束了与Alessandra Facchinetti的短暂合作后,Valentino又迎来了新人,Maria Grazia Chiuri 和Pier Paolo Piccioli。显然它又回到了以前的那种感觉,褶皱的玫瑰,优雅的红色,水晶般的薄纱刺绣,所有的设计都十分的谨慎,所以也就充满了Valentino所拥有的华贵。对于这两位设计师来说,巴黎,正是她们的梦开始的地方。

  作者简介:江崴(Anderson Jiang)

  从事手机行业,时尚发烧友及时尚评论人,观潮网记者,《21世纪经济报道》行家栏目作者。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andersonjia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