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Rolf09春夏巴黎高级成衣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24 贵人网

  如果说上次Viktor & Rolf的秀表明了他们拒绝当时快捷的秀场组织和安排,那么在本季,这两位设计师的设计绝对有所超前。Viktor & Rolf这次显然找到了更好的方法:没有邀请函,没有座位图表,没有交通堵塞,没有无休止的等待。

  

Viktor & Rolf 09春夏巴黎成衣秀 T恤

  白色T恤上的舞龙图案,糖果色条纹,褶皱纱都展现了礼服的戏剧性效果,在飞速发展的今年,谁能说这场概念秀不会过几年出现在你的衣橱里?

  

Viktor & Rolf 09春夏巴黎成衣秀 百褶鹦鹉螺造型

  肩部和腰部的百褶鹦鹉螺造型,是Viktor & Rolf09春夏女装的一大主题。

  

Viktor & Rolf 09春夏巴黎成衣秀 黑白几何纹的套装

  这些黑白几何纹的套装,不仅独特漂亮,而且相当实穿!

  

Viktor & Rolf 09春夏巴黎成衣秀 施华洛世奇水晶配饰

  Viktor & Rolf 09春夏的时装秀中大量运用相当夸饰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首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