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拉格斐宣告浮华终结 谦逊新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31 新浪尚品

  导语:时尚圈的凯撒卡尔-拉格斐已经预感到这场危机的严重性,他预言将出现时尚的“新谦逊”风。1月2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Chanel09春夏高级定制服发布会上,卡尔-拉格斐以清新素雅的白色或以黑色点缀,铿锵有力地宣告浮夸艳丽时代的终结。

    相关新闻:香奈儿2009春夏高级定制服发布会组图 视频 明星嘉宾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斐

卡尔拉格菲尔德
CHANEL09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的精神概念与当今环球脉搏呼应,铿锵有力地宣告浮夸艳丽时代的终结。

卡尔拉格菲尔德
清新素雅的白色或以黑色点缀,庄严沉静中带有生动的几何乐趣。

卡尔拉格菲尔德
黑白双色对唱,与Chanel女士的黑白美学一脉相承。

  奢侈品业发源于法国,法国人也懂得欣赏品质好的东西。因为奢侈品就是他们存在的一部分,他们必须挽救这个行业。卡尔-拉格斐的09年香奈儿高级定制发布会充分体现了这个想法,选择在巴黎的Cambon-Capucines Pavilion举办,而非Grand Palais,而且展示了没有bling元素的低调系列。凯撒将立体漫画书巧施魔法,以三维立体所蕴含的无尽趣味与精细优雅融入每席衣裙及套装之中,一张张雪白纸品幻化成模特儿头上的山茶花、秋牡丹、树叶、羽毛及树枝等大自然主题头饰,眼前所见的服装设计元素与现场布置缜密相连、出落得浑然天成。

  将传统经典面料材质如斜纹软呢、塔夫绸、乌干纱及丝缎等高贵衣料与精致纤薄的纸艺完美结合,是卡尔-拉格斐创作这个系列的一大挑战。他解释道:“纸品看似简单寻常,但经Lesage刺绣坊工匠施以巧手,化身矜贵华美的物料。”

  变得精打细算的卡尔-拉格斐此次发布减少了贵宾席,从而创造出“不公平世界里的平等”。不过发布会结束后,他又让人们“停止抱怨”经济状况,并表明这个系列“不是为新富人群准备的。是为特别富有的人制作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