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办“诡异之美”主题时尚摄影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9:59 新浪尚品

  导语:据《华盛顿邮报》2月1日报道,纽约国际摄影中心正在举办一场名为“诡异之美:当下的时装大片”摄影作品展,展出40多位摄影师的作品。这些照片看上去与商业并无直接关联,但是看过的人们不禁会问:时尚产业到底想干嘛?


蒂姆-沃克的怀旧作品

  一些艺术家从过去的经典作品中寻找灵感,比如这幅蒂姆-沃克(Tim Walker)2007年的作品,就让人们想起著名时尚摄影大师郝斯特(Horst P. Horst)1937作品中塑造的两个女性形象。


保罗-罗夫斯,“蓝色面具,巴黎”

  这些展出的照片看上去与市场上的时装以及模特们的样子并不相关,它们更像打破常规的艺术作品。在这张保罗-罗夫斯(Paolo Roversi)2007年的摄影作品“蓝色面具,巴黎”中,模特的脸被一张大面具包裹,她的裙子则被光线形成的阴影遮盖了。


米尔斯-奥达瑞奇摄于2006年

  这些摄影师常常直面现实,揭发一切伪装。在这张米尔斯-奥达瑞奇(Miles Aldridge)2006年的作品中,一个巨钻被咬在白齿红唇间。作品的名字已经说明一切“辨出赝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