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08秋冬热门完美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46 太平洋女性网

  从1920年起,Gucci作为意大利的奢侈品名牌而享誉时尚界。一直以来,她引导着优质穿着的流行趋势,无论她的价钱又多贵,Gucci品牌的服装和配件在全球都一直是一块诱人的蛋糕。不用奇怪Gucci是全球最热卖的意大利品牌!看看编辑们精选的08秋冬季最完美的10款Gucci手袋,也许你就可以了解其中的原由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挂毯Hysteria手袋 $1,295.00

  这款白色的挂毯手袋来自于Gucci的‘Hysteria’系列新品。无论柔软的皮革还是精致的金属配饰,都在表现着这只手袋的上等贵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CG”Hysteria手袋 $2,150.00

  一款同样来自Hysteria系列的手袋,与上一款不同的是选择了品牌著名的“CG”logo皮革材质,这款手袋既可以手提也可肩背,而白的皮革与金属配件的配搭,加上经典的图案,让这款包包几乎可以跟任何外衣协调地搭配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