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熊”(BAXBEAR)即将走入中国(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9: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思熊”(BAXBEAR)第一期即将走入中国

  百思熊的中国梦想

  MICHAEL表示,他一直的梦想就是推出能够浓缩中国传统文化的百思熊系列作品,本次来中国,最重要是洽谈与中国传统工艺艺术家合作,为小熊绘制全新的“中国形象”,用百思熊将悠久的中国文化介绍到国际潮流舞台。另一方面,是受国内某艺术零售巨头邀请,商谈BAXBEAR国内推广及代理权问题。他希望他的百思熊能够成为广大潮流爱好者所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思熊”(BAXBEAR)主设计师

  百思熊的环球之旅

  公仔创作的成功使Michael更加坚定了OSO未来的发展方向,那就是着力拓展与设计师合作的产品种类,为世界各地的本土潮流设计者创作舞台,使他们能够尽情的发挥自己的创意,让艺术,时尚和生活最大限度的融合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思熊”(BAXBEAR)

  MICHAEL表示,百思熊世界巡回站已经完成了 加拿大的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及美国的部分展览,将于今年后半年开始他的“全球之旅”中国站展览,北京极有可能成为中国的第一张。之后,台北、东京、纽约、以及欧洲知名城市都将举办大型百思熊主题的世界巡展。将浓缩各国文化的小熊带到世界各地,进行环球潮流文化的传乘和交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熊猫烧香

  产品方面,百思熊系列除了2.5寸系列外和8寸系列熊仔外,还推出了限量版T恤、并与意大利美女设计师Camilla d’Errico 合作设计的高档女性时尚手袋,和与之配套的首饰系列。消息传出后,潮界正在急切的期待着OSO世界顶级品质的单品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