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熊”(BAXBEAR)即将走入中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9: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XBEAR在台湾

  BAXBEAR在台湾

  在去年7月的台北发布会上,BAXBEAR邀请众多娱乐明星、及知名亚洲设计师助阵,进行现场D I Y制作及宣传,上百上千的FANS 排着长队,等待一览百思熊的“庐山真面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思熊 在墨西哥

  百思熊在墨西哥

  百思熊与当地最大潮流明所HEARQUATE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代理BAXBEAR的墨西哥市场。在首次限量发售仪式上,再次出现抢购短或局面。日前百思熊已被墨西哥最大的足球俱乐部采用,作为形象宣传品。

  近期,OSO在全球的销售网迅速扩展,产品已在世界各大潮流中心,包括纽约,东京,洛杉矶,温哥华,多伦多,墨西哥,阿根廷,南非及欧洲各地的多间时尚店铺销售。 除了百思熊BAXBEAR和8英寸可自由创作的D.I.Y. 百思熊公仔以外,以百思熊为主题的限量T-Shirt也是大家争相购买的热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