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熊”(BAXBEAR)即将走入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9: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思熊”(BAXBEAR)

  来自加拿大的时尚品牌OSO 旗下的“BAXBEAR”百思熊,以奇独特设计、多变的造型,稀少的出品数量以及最复杂的制作工艺为世界各地众多收藏者所追捧。先后在北美,欧洲,日本,台湾等地时尚界掀起风暴。日前记者于北京采访到其出品商,加拿大OSO DESIGN HOUSE首席设计师 Michael Zhu,揭开了百思熊的“神秘面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思熊 BAXBEAR 的诞生

  百思熊 BAXBEAR 的诞生

  百思熊BAXBEAR出生在加拿大最权威的创作单位OSO DESIGN HOUSE,该公司位于风景如画的温哥华。其首席设计师MICHEAL ZHU是加拿大政府授权的皇家设计师,曾担任加拿大冬奥会徽章及纪念品设计和发行工作,他亲手设计的卡通动物几乎成了加拿大的标志产品。MICHEAL一直的梦想,就是汇集全世界最顶级的玩具设计师,精心打造一整套浓缩全球文化,结合艺术,生活和创意的潮流玩物,供时尚爱好者欣赏和收藏。终于,一只源自他设计中最受好评的黑熊,并由他亲手绘制及雕刻的名为“BAXBEAR”百思熊,带着他众多的心血和期望诞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种不同的百思熊

  这款可爱的公仔,既具有实用性和可玩性,极具观赏性和收藏性,是时尚潮流的体现。由于搭配了不同的配件,例如滑雪板,冰球杆等,他的公仔表现出不同姿态和动作,增加了更多的可塑性,给了人们更多的把玩空间,同时也给设计师们提供了更大的发挥余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