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熊”(BAXBEAR)即将走入中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9:2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思熊主设计师(右)Michael Zhu

  在第一系列限量版的百思熊设计中,可以看到许多世界顶级设计师的作品,其中包括三位香港设计大师Winson Ma, (他的Brothersfree 和猿创作系列是潮流界的极品),Alice Chan,Tim Tsui,来自日本设计师的Kei Sawada, Toumart Team ,意大利艺术家Camilla D’errick,及加拿大“千禧硬币之父”的土著设计师 Wade Baker 等等。来自全球不同国度的艺术大师把自己的设计风格和理念,共同灌注在百思熊上,也给可爱的熊仔赋予了新的生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XBEAR在北美的展台

  BAXBEAR 走入世界时尚品舞台

  BAXBEAR在北美

  在温哥华举办的百思熊全球首发式上,BAXBEAR一炮打响,另近千名潮流追随者为之倾倒,在这场盛大的首发式中留连往返。当日限量发售小熊被抢购一空,来自北美各地的订单蜂拥袭来,包括闻名北美的钻石级销售商-DIAMOND COMIC。

  BAXBEAR的成功首发在设计师玩具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争相与OSO DESIGN HOUSE联系,纷纷希望能够参与BAXBEAR第二、三及后续系列设计中;北美各大主流媒体(北美明报,北美星岛、HERO WORSHIP、GIANT ROBOT等)争相报道;数以百计的潮流网站也纷纷以发布专访和转载,诸多潮流旺铺来电表示希望作为区域代理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XBEAR在东京

  BAXBEAR在东京

  BAXBEAR一经推入亚洲市场,变迅速引起东京时尚界的追捧。在百思熊东京“限量试销”阶段,再度出现抢购和断货局面,市场反映热烈。目前,OSO已与日本某国际知名零售商签订代理协议,由其全权代理百思熊的日本市场及南韩市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