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4:29 新浪科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埃里克-施密特

  17、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公司:谷歌

  职务:董事会主席兼CEO

  上榜理由:尽管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但谷歌的增长速度从未减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Hitwise公布的最新数据,去年11月谷歌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65%的份额,将所有竞争对手都远远甩在身后。过去一年里,谷歌股价上涨了47%,正在向700美元挺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史蒂芬-斯瓦兹曼

  18、史蒂芬-斯瓦兹曼(Stephen Schwarzman)

  公司:黑石集团

  职务:CEO

  上榜理由:2007年6月,他成功地将黑石集团上市,这是美国第一家上市的主要私募资本公司。自上市以来,黑石集团股价下跌了23%,但大多数分析师仍然建议投资者买入其股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拉坦-塔塔

  19、拉坦-塔塔(Ratan Tata)

  公司:Tata集团

  职务:CEO

  上榜理由:除了大力发展钢铁、酒店、煤矿和茶叶业务外,Tata集团还在努力改变小汽车的传统概念。除此之外,Tata以120亿美元收购了欧洲钢铁公司Corus,并在美国收购了两家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约翰-泰恩

  20、约翰-泰恩(John Thain)

  公司:美林

  职务:CEO

  上榜理由:他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与泛欧证券交易所进行并购谈判中表现出了杰出的才能,给美林董事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去年11月成为了全球最大券商的掌门人。(摩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