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4:29 新浪科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尔-戈尔

  5、阿尔-戈尔(Al Gore)

  公司:苹果

  职务:董事

  上榜理由:他成功地完成了由美国副总统向一名环保主义者的转型,并因此获得了2007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6、卡洛斯-斯利姆-埃卢(Carlos Slim Helu)

  公司:墨西哥美洲电信

  职务:董事会主席

  上榜理由:他的个人资产据称已经达到680亿美元,从而超越盖茨,成为了全球首富。他的帝国覆盖了银行、基础建设、电信、以及航空等多个领域,其中墨西哥美洲电信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电信运营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克-赫德

  7、马克-赫德(Mark Hurd)

  公司:惠普

  职务:董事会主席兼CEO

  上榜理由:在高度竞争的计算机市场,他领导惠普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同时帮助公司软件业务扭亏为盈。过去一个财年,惠普销售额增长了13.7%,净利润增长17%。他在惠普第三年的工作无疑非常出色,因此被《商业周刊》评为2007年度企业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史蒂夫-乔布斯

  8、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公司:苹果

  职务:CEO

  上榜理由:在他的领导下,苹果过去一个财年股价上涨118%,销售额增长24%,净利润增长75%。更为重要的是,苹果还推出了一款重量级创新产品iPhone(手机上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