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4:29 新浪科技

  《商业周刊》杂志今天公布了2007年度最佳商界领袖,上榜者包括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波音CEO詹姆斯-迈克纳尼(James McNerney)、新闻集团CEO默多克、以及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等等。此外,马云也因领导阿里巴巴B2B业务成功上市而上榜。

  2007年度最佳领导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穆科什-阿姆巴尼

  1、穆科什-阿姆巴尼(Mukesh Ambani)

  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

  职务:董事会主席

  上榜理由:由于旗下公司市值猛增,去年10月他一度成为全球首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伊德-布兰克菲恩

  2、罗伊德-布兰克菲恩(Lloyd Blankfein)

  公司:高盛

  职务:董事会主席兼CEO

  上榜理由:受次贷危机的影响,花旗、美林和瑞银的CEO纷纷下课。但得益于洞察先机,他的地位依然稳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吉拉-布拉利

  3、安吉拉-布拉利(Angela Braly)

  公司:WellPoint

  职务:CEO

  上榜理由:她去年2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有些出人意料,但事实证明她正是WellPoint需要的铁腕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贾米-迪蒙

  4、贾米-迪蒙(Jamie Dimon)

  公司:摩根大通

  职务:CEO

  上榜理由:他成功地将次贷危机给摩根大通带来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虽然摩根大通因为次贷危机损失了13亿美元,股价下跌4%,但这一成绩比很多竞争对手好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