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李静做客新浪谈奢侈体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8:34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秦海璐Party着装攻略

  秦海璐Party着装攻略

  主持人:学习也拓宽了大家的思路。是不是各位都有参加过盛大Party的体会呢?是不是在参加Party要某一方面持有奢侈品或者是穿戴有奢侈品,会有这种需要吗?

  秦海璐:其实说实话,原来我是这样的,我想可能未来一段时间我还是会这样。但是我觉得目的性不一样。因为以前你参加Party的时候或者像颁奖礼什么的,非名牌不穿,非名牌不用。你刚刚走上这个红地毯的时候,你觉得大家都是时尚的,我一定要武装自己,就完全是靠外部的这种东西去外化自己,所以很多时候拿一个几万块的包或者穿一件十几万的礼服,你觉得你的气质就很特别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现在等于知道,你穿一件十几万的礼服,并不知道它的精髓所在,问题是您这一个空壳,连衣架都不如。你虽然是有血有肉的,可是衣架是可以调整到精髓是突出的。

  主持人:什么时候这个想法改变的?

  秦海璐:我从学这个以后,其实有些东西你不适合,就算它再贵,你也不配去拥有它。比如说大家都想收藏古董,说这可能是一个一万多块钱的东西,但是因为谁收藏,它可能升值了,变成一个3万块钱的东西。但是也有可能这是一个3万块钱的东西,我只是因为它贵把它买回来,大家就会知道,秦海璐是一个盲目拜金的人,这一个3万块钱的眼镜在她手里一文不值。

  李静:我这眼镜800。(笑)

  秦海璐:我只是举一个例子,你就会让这个东西一文不值。你怎么传承这个东西呢?太困难了这样。我觉得可能以后,你遇见好的东西,你喜欢的,它也有可能是一件奢侈品,但是如果你觉得它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或者你可以跟它身心合一,我不排斥。

  主持人:最重要的是适合吗?

  秦海璐:对,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你自己的。

  秦海璐和李静的私人奢侈体验

  主持人:我们网友特别感兴趣一个问题。

  网友:海璐,最先拥有的奢侈品是什么,是包包、手表还是别的?什么时候拥有的。

  秦海璐:可能是一个包吧(笑)。

  主持人:刚才我说的包包,突然想起来了。(笑)大概什么时候?

  秦海璐:是我上大学。

  李静:上大学就拜金?

  秦海璐:上大学我姐姐给我买了一个包,她说在北京,跟在东北的环境不一样,出门要知道打扮自己,然后她就买了一个LV的包给我,非常小,1600块钱。可那个时候对于我姐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一笔开支了。

  主持人:自己呢?当时特别高兴吧。

  秦海璐:我特别高兴,其实在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潜意识里就有这种根,我觉得我穿着运动装,实在觉得这个LV的包跟我的衣服不般配。

  主持人:拎出去别人还会以为是假的。

  秦海璐:那个造型非常怪,不般配。

  李静:后来你就把它卖了。

  秦海璐:没有,后来我就还给我姐姐了,但是那个包已经被我在宿舍拎得旧了,我又花了1000块钱买了带子还给她。

  主持人:够奢侈。李静在做时尚节目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奢侈品,是不是对奢侈品有一个客观的判断?

  李静:其实喜欢就拥有。

  秦海璐:要有能力。

  李静:喜欢,有这个能力就拥有,不会因为它是品牌怎么样。我这个人是很不在乎别人看我的,是很自我的人。如果我喜欢这件衣服,我并不在乎它是多少钱就会穿出去。我记得发生一个特别好玩的事,有一个人穿着几十万礼服的衣服,很长很长,因为还有冷餐会,戴军特别逗,说你在里面找死,说李静这个人很邋遢,会拿你的裙子当围嘴。后来一看那个女明星不知道哪儿去了。

  主持人:赶紧逃离走了?

  李静:如果我来这个Party,会尽情享受的,不会让衣服成为负累,担心它撕了、脏了、皱了,还有戴多少钱的珠宝,后面跟着两个人,我说我不戴,不要跟着我。我有我的风格,我的风格是很随意的,把我搁在那个壳里,我不喜欢。反而我喜欢定制,我一直在定制法国一个女孩摩西的礼服,非常简单,很适合我的性格,黑白,就是为你而做的,很简单,但是裁剪非常棒。只有穿在身上的时候才会觉得合二为一。我每次穿那个裙子,大家都觉得太漂亮了。反而我借来的东西,匆匆忙忙,觉得很奇怪,就像贴在我身上一样。

  秦海璐:不是你自己的东西?

  李静:没错。就像你刚才说的,我反而从定制当中找到乐趣。其实定制通常来讲要比市面的价格稍微高一些,但是我觉得值得,因为它是惟一的、独一无二的,所以我喜欢简单的,定制的。

  我有一个爱好,我喜欢买奢侈品送人。我不喜欢买奢侈品送自己。因为我是一个很喜欢送人礼物的人。

  秦海璐:下一次想着送我,马上就是我礼物了(笑)。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了,赶紧。

  秦海璐:你穿的红衣服,你是圣诞老人(笑)。

  李静:送奢侈品比较保险,因为很多人很喜欢奢侈品。比如我前两天送给戴军一个包包,是我觉得那个包适合他,会跟他讲。但是买奢侈品有时你是锦上添花更好,海璐送给我一个东西,我特别喜欢,你可能都忘了,你送给我一个装手机的小盒子,那个东西是我永远舍不得买的。它倒不是奢侈品,也是蛮贵的一个东西。这种东西又特漂亮,但是价格又超出你接受的范围。比如我可能拿那个钱买一件衣服,干吗买那么一个小的包。

  秦海璐:不是一个必需品。

  李静:但是朋友送给你的时候,我特别高兴。

  主持人:自己舍不得用奢侈品,却送朋友。

  李静:这么大的东西送人特别好,我一直感恩在心(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