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年七个最佳移民国家

2013年05月29日 08:14  芭莎男士 微博

  “移民”已经成为这两年的流行词了,来看看移民到这些国家的理由,它们不仅仅是一个个地理存在,更是参照我们自身的一面镜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瑞典人告诉你,这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国家

  享福去——瑞典

  没错,人口不足你幸福吗?瑞典人告诉你,这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国家,常年在人类发展指数上位列榜首。2008 年, 瑞典的寿命为男性78.6 岁和女性83.2 岁,瑞典是欧盟年纪超过80 岁人口比例最高的国家,其80 岁以上人口占瑞典总人口的5.3%,可以在61 岁和67 岁之间的任何时间领取养老金。瑞典社会福利开支占GDP 比例38.2%(中国2.28%),长期排名世界第一,瑞典基础教育质量排名17,高等教育排名第2。这里有号称从摇篮到坟墓的社会福利体系。

  目前瑞典的移民政策相当宽松,只需要投资不少于10 万瑞典克朗(约合10 万人民币)注册一个公司,在瑞典账户打入约30 万元的流动资金,每个月必须有3 万元工资收入,4 年纳税满80 万,就可申请投资移民,然后全家人即可享有与当地居民相同的福利待遇。如果你更有钱,那就投资100 万欧元(包括股份、房产等),直接拿“绿卡”,5 年后取得瑞典国籍。走,去瑞典享福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拿到南非绿卡,绝对是再移民的“跳板”

  移民跳板——南非

  据说,这里能一夫多妻,还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性恋可以结婚的国家,1984 年南非当局宣布华人为“荣誉白人”,享受同白人一样的权利,华人在南非地位高,很受尊重。如果你申请移民被其他发达国家拒绝,试试这里,拿到南非绿卡,绝对是再移民的“跳板”。

  这跳板门槛很低,20 万美元左右,无需坐移民监,资金在南非50% 可以自由流动,剩余部分,三年内不可转入境外,然后就可以全家移民,获得南非永久居民权的时间相当短:6-9 个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别担心你的银子,这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廉洁高效的政府

  不玩虚的——新加坡

  小声地说一声,这里没有遗产税,个人所得税也是极低的,够实在吧。如果你不关心自己,总要想想下一代。新加坡华人占比74.1%,华人表示毫无压力,没有语言障碍,又有英语环境,基础教育质量世界排名第3,高等教育排名第5,“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负责任地告诉你,在这买套房,人在外地工作也能享受贷款,利率低至2%。

  虽然移民这里号称世界最难,不过还是有办法的。你至少投资150 万新币(750 万人民币)在政府基金5 年时间或者投资1000 万新币于MAS 计划。申请者必须持有至少30% 的公司股份; 注册资本至少5 万新币,并全额缴足。

  别担心你的银子,这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廉洁高效的政府,新加坡的议员每周须定期接见选民,你愿意的话,可以上访到部长那去,在这,不玩虚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作为移民之乡,美国移民后代占人口总数的70.4%,华人占比1.02%

  移民之乡的自由——美国

  作为移民之乡,美国移民后代占人口总数的70.4%,华人占比1.02%。其中加州人口中25.9% 的居民是在外国出生的,纽约州为19.6%。在这你愿意住哪就住哪,五十个州,不用户口,没有限制,随便住,买了地就是你的,如果你不想被拆,军用基地都得绕开你;一张驾照走遍全国没有过路费,一本护照走遍世界受欺负了政府出头; 你不爽了,去白宫门口发表自由宣言没人管你。前提是,你是守法好公民。

  Freedom, 喊出来咱就得做出来:拿出50 万美元合法资产证明并投资美国,拿到有条件绿卡2 年内, 公司运转正常并创造出10 个就业机会, 你的永久绿卡基本到手。

  来吧,自由女神在呼唤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